梁志天:做设计师需要热爱Life Success源于积累!

|  点击收藏此网页  |  喜欢请设为首页

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现代美国家居装修设计传统风格【图】
















2 条评论:

wenjiang 说...

梁志天 您好 我是一名在新加坡学室内设计的中国学生 我想问您 您喜欢用什么材料做墙壁 您的设计中最常用什么材料做墙壁 谢谢

不够专业 说...

找了很久没找到专门的留言版 也只有这里了。。。。。
梁老师你好 我是室内设计的学生 上大学两年多了 也只是懂得做效果图而已 但并不能满足于此 我看到很多从事这行的人 大多是在借助流行趋势去满足客户 而真正得到自我满足的少之又少 我想那是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没从本质上理解设计是什么 大都是盲目的做风格 做表面的东西 可室内设计到底是什么 想必很少人能头头是道的说清楚 我有若干疑问 但最重要的 就是知道这个根本的问题
“室内设计到底是什么” 我的想法很简单
想学好什么 自然要先了解自己学的到底是什么 呵呵 若干的字如果您看见还请见谅
我的电邮ybliangxiao@126.com